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触屏版|购物车
VIP   VIP会员第3年

广州益夫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 

发电机回收 变压器回收 旧设备回收 电缆电线回收 蓄电池回收 中央空调回收

搜索
网站公告
广州高价回收电缆电线 中央空调回收 发电机回收 变压器回收 工厂设备回收 酒店设备回收 蓄电池回收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公司新闻 > 广州文件销毁公司
公司新闻
广州文件销毁公司
2018-04-10228
 

拿不出许可证明文件江苏口岸集中销毁五百余种不合格商品


  交汇点讯 26日下午,在江苏检验检疫部门的监督下,529个品种、5297.32公斤不合格进口食品、化妆品在常州口岸被集中填埋销毁处理。这是江苏口岸销毁此类不合格进口商品最多的一次。

  据悉,这批商品由常州一家企业2012年从美国进口,入境通关时进口商未能提供相关许可证明文件。产品没有通过我国安全性评估,被长时间存放在常州口岸武进综合保税区。目前,这些产品已经超过保质期,检验检疫部门依法责令进口商进行销毁处理。http://www.xiaohuiwa.com/  文件销毁

  销毁产品中,食品涉及植物提取物胶囊、植物油胶囊、以补充维生素矿物质为目的的胶囊和片剂、果汁饮料等,均属于保健类食品,但都没有取得进口保健食品备案或注册证书。化妆品包括洗发水、护发素、沐浴露、精油等,同样也没有取得进口化妆品卫生许可。

 “此次销毁的不合格食品大部分是宣称有保健功能的食品。”常州检验检疫局食品监管科副科长胡月珍说:“声称具有特定保健功效或以补充维生素、矿物质等为目的的食品,按照食品安全法属于保健食品,如未经过安全性评估并取得保健食品注册证书,检验检疫部门不允许进口。同样,化妆品也应经过相关科学评估并取得卫生许可后方可进口。”

  进口食品、化妆品在中国市场日益受到欢迎,进而成为贸易商重点关注和进口的产品。然而,进口食品、化妆品并非全无问题,检出的不合格产品呈现出上升趋势。今年1-7月,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不符合我国法律法规和标准、未准入境食品158批、2333吨。未准入境食品包括巧克力及糖果制品、乳品、粮食制品、饮料、糕点饼干类、干坚果、食用植物油、茶叶、米面制品、蜂蜜、水产及制品类等18类。未准入境原因包括产品超过保质期、添加剂、证书、标签、产品未准入、兽药残留、微生物等不合格项目。